坦言帳戶複雜 柯文哲:調查局看一年都看不懂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總幹事姚立明18日上午回應記者提問。(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8日大動作自清,向外界解釋「MG149帳戶」洗錢疑雲。柯文哲保證,不僅沒有錢入私人口袋,還倒貼(錢)進去,供學生方便;他也自嘲,當初撰寫帳戶規範的用字非常「白目」,但也反問「除了用字白目,我有哪個地方不對?」

洗錢指控延燒近2周,柯文哲坦言,「帳戶很複雜,都是很細節的東西,調查局看一年都看不懂了,你們怎麼看得懂。」但他強調,設立「MG149帳戶」的初衷是希望創造正面影響,讓學生長大後能對下一代更好,而非像以前要「巴結」老師才有研究經費,或跟著派系。

柯在公開聲明中提到,希望透過「MG149帳戶」掃除白色巨塔內的黑暗與剝削,他也自豪該制度讓台大外科加護病房具有最好的醫療水準,葉克膜團隊不僅是台灣醫界驕傲,更是世界各國學習對象,並稱「連勝文當年受到槍傷才能迅速恢復」。

媒體詢問柯文哲近來的心情轉折,他表示,「當有選擇時,應當往進步的方向前進,不太可能在一次選舉當中,把所有台灣的黑暗面通通解決」,但他也認為,此次藍營抹黑的效果沒有「宇昌案」好,且根據內部所做民調,確實沒有明顯下滑,證明攻擊無效。

柯文哲重申,社會應該還是要慢慢進步,進步到不只抹黑沒有效,而且打抹黑時會激起人民的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