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裸體自摸渾圓雙乳 表情銷魂粉絲「凍未條」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西洋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造型百變,穿衣打扮總是「衣不驚人死不休」,每次都成為眾人目光焦點。這次前往希臘首都雅典表演,除了穿上貝殼漁網裝以女王姿態現身外,回到飯店更是大膽解放,連續po出多張自摸露乳的裸照,讓粉絲直呼太性感。

▼女神卡卡身穿貝殼裝,接受滿場粉絲歡呼,以女王般的姿態出場。(圖/達志影像)

女神卡卡為「ArtRave:The Artpop Ball」巡演17日抵達希臘首都雅典,在機場的她僅以兩片銀白色的貝殼當作比基尼遮點,下半身則穿著高衩小褲褲,外罩簍空漁網,腳踩透明高跟鞋,露出火辣身材,隨後被兩名猛男抬出場,宛如女王出巡般十分威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卡卡回到飯店後,則迫不及待「解放」,脫下貝殼裝後,她於網路連續po出兩張性感裸照,第一張以手中之物巧妙遮點,只露出若隱若現的深邃事業線,讓粉絲留言看得不過癮。第二張尺度更加大膽,只見她屈身躺在躺椅上,僅穿著丁字小褲,雙手捧著渾圓雙乳,表情十分挑逗銷魂,也讓不少網友大讚性感,直呼「凍未條」,卻也有人不買帳,取笑道「腿是不是太粗了?該減肥了!」

▲▼女神卡卡po出露乳裸照。(圖/翻攝自卡卡 Instagram)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