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鄭凱文中斷4次先發 仍有機會奪勝投王與防禦率王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即使去參加亞運,中斷約4周先發,還是有機會奪得年度勝投王與防禦率王。

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圖/擷自中職官網)

鄭凱文目前以10勝暫居勝投王,9月3日接受徵召去參加亞運,損失4次先發機會,原本以為勝投王不保了,但從目前態勢看來,仍大有機會取得勝投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接下來再無其他人可以拿到10勝,鄭凱文自然取得勝投王;或者有人取得10勝,跟鄭凱文的戰績相同,比較防禦率高低,鄭凱文也很有機會奪勝投王。

即便有投手拿到11勝,鄭凱文歸隊後應還有1次先發機會,拚到11勝後再比較防禦率高低,鄭凱文拿勝投王的機率也頗高。

除非有投手拿到12勝或13勝,鄭凱文要趕上的機會不大,若無人有12勝或13勝,鄭凱文萬萬沒想到,本以為會失去的勝投王,如今卻是大有機會。

不僅如此,鄭凱文目前也以2.43暫居防禦率王,倘若無法可以比他低,鄭凱文也相當有可能奪得防禦率王,一舉囊括勝投王與防禦率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鄭凱文勝投王防禦率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