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超音波照出寶寶 小女孩驚訝質疑媽:妳吃了嬰兒?!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沒有吃他啦~最後還會生出來陪妳玩!

 

▲小女孩看著超音波影像,質疑媽媽「居然吃了一個嬰兒?!」。(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天真的反應往往直接地讓人不禁大笑!一位外國媽媽帶著女兒一起做產檢,指著超音波螢幕顯示的影像說「這是一個小寶寶」,結果小女孩居然看著媽媽肚子,驚訝質疑媽媽:「妳吃了一個嬰兒嗎?!」現場爆出一陣笑聲!

小女孩好奇大家在忙什麼,指著媽媽肚子問「這裡面有什麼?」媽媽耐心跟她解釋:「這個機器會照出媽媽肚子裡的嬰兒,然後把影像傳到這個螢幕上。」小女孩顯得很震驚,直覺驚訝地大聲反問媽媽:「妳居然吃了一個嬰兒?!」讓媽媽及現場醫護人員都不禁爆笑出聲!網友也紛紛留言說:「小姐姐天真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