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地鐵站小孩尿尿 父母不阻止還打站務員耳光

▲畫面中可以看到小孩正在尿尿。(圖/翻攝自《現代快報》,以下皆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江蘇無錫地鐵南禪寺站月台於9月16日發生一起小孩隨地小便事件,父母不但不阻止還幫忙把尿、脫褲子,這時地鐵工作人員前來,希望阻止這件荒唐的事情,沒想到孩童父母不但不認錯,還動手打人,而且全被監視攝影機拍了下來。

根據《現代快報》,地鐵清潔人員事後表示,當時看見男子正抱著孩子準備尿尿,急忙上前阻止,並告知附近就有廁所,如果真的來不及上廁所的話,也可以給個塑膠袋先應急。見男子仍舊不理睬,工作人員索性表示,「真的不行的話,好歹尿在垃圾桶事後我們也好清潔。」

好言好語相勸不聽,男子突然暴怒大喊,「你們是幹什麼吃的!不就是掃地的嗎?別說今天孩子拉屎撒尿,就連老子在這撒尿你也得掃。」說完話後還向地上吐了口痰,態度十分囂張。

▲男子手指站務員罵人圖。

這時一名正在巡視的20歲李姓女站務員也到場幫忙,柔性勸阻男子一家人,沒想到男子瞬間情緒失控,打了站務員兩巴掌,還上前撕扯對方上衣,整個過程都被監視攝影機給拍下來。警方調查後表示,扭打過程中地鐵工作人員都態度良好,也沒有還手,一定會循線將這名惡霸逮捕歸案。

▼影片檔案大,請耐心等待。(影片取自新浪視頻,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