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12球鞋推7配色 10/2首款帥氣發表

▲Nike為NBA籃球巨星LeBron James打造的球鞋LEBRON 12。(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Nike專為NBA籃球巨星LeBron James量身打造、專屬設計的球鞋LEBRON 12,將於下半年陸續發表7種配色,首先將在10月2日發表的會是LEBRON 12 NSRL。

▲LEBRON 12 NSRL將於10月2日在台灣發表。(圖/品牌提供)

LEBRON 12誕生於Nike運動研究實驗室,設計團隊根據球星的運動表現和科學測試進行深度分析,並打造出具備出色的緩震系統、安全穩固的支撐力和移動自如的靈活性等特色的球鞋。鞋身外底採用了六角形Nike Zoom氣墊,能在運動時促進自然律動與緩陣效果;另外在鞋面部分,也使用了輕質透氣的Megafuse材質,如同第二層皮膚一般提供透氣性和舒適性。

▲鞋底配有六角形Nike Zoom氣墊。(圖/品牌提供)

下半年將發表的七款LEBRON 12配色,其靈感都來自LeBron James的比賽與身體素質,而最先推出的LEBRON 12 NSRL款的發表時間為10月1日(大中華區全球首發)、10月2日(台灣)、10月11日(全球發表)。

▲LEBRON 12的機能性與配色靈感皆來自於球星LeBron James。(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