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看中醫遇億萬真愛 傳婚訊媽急問:女兒妳有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鈞甯和趙又廷的往日情,最近不斷被翻出來討論,而現在身邊已經有了億萬CEO男友黃凱偉她,似乎也沾染了前男友和高圓圓結婚的喜氣,最近頻頻傳出好事將近的消息。然而,就在外界都期待她能有好歸宿,張媽聽到卻緊張地直問「女兒,妳有嗎?不要吧!」讓女神哭笑不得。

▲▼張鈞甯似乎是沾染了舊愛趙又廷和高圓圓結婚的喜訊,最近和男友黃凱偉好事將近的消息頻傳。(圖/中天、翻攝自張鈞甯臉書粉絲專頁、《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因為媽媽一手帶大姊妹倆,所以母女關係十分親密,母親看到自己爆出婚訊的消息才會這麼緊張,就是捨不得女兒這麼早就出嫁。此外,她也透露,已經帶男友黃凱偉和家人一起吃過飯,但目前熱愛工作大過於想成家,所以暫時還沒有結婚的打算,間接否認好事將近的喜訊。

▲張鈞甯和媽媽感情好,因此要結婚的爆料消息傳開後,一度讓張媽很緊張。(圖/《姊妹淘》提供)

此外,張鈞甯也說明了和男友黃凱偉認識的經過,男友原本是姐姐的好友,因為兩人都被姐姐帶到同一家中醫診所針灸而認識,在聊天過程中發現雙方價值觀有很多相似處,加上對方不把自己當成明星看待,相處起來很自然才進而交往。據悉,她的男友是位科技新貴,有上億元身家,兩人交往時間約半年,目前感情十分穩定,未來是否有希望修成正果,外界都十分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