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支高空俯瞰競選影片 林佳龍推「希望的視野」

▲林佳龍搭上直升機拍攝《希望的視野》競選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政治中心/台中報導

地方9合1大選倒數72天,選戰也從地上拉到高空。繼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邀請齊柏林拍攝《台中心動》紀錄片,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則推出《希望的視野》競選影片應戰,主打首次有候選人以高空俯瞰選區,呈現「大台中一二三」政見。

自齊柏林紀錄片《看見台灣》票房大賣、感動無數觀眾後,台灣掀起了一股「空拍」熱。林佳龍17日公布競選影片《希望的視野》,全長約3分鐘,林佳龍與攝影師一同搭上直升機空拍大台中,拍攝了山景、海景,還融入城市、鄉村景觀,並呈現對台中的願景,「大台中一二三」代表一條山手線、兩個國際港、三大副都心。

林佳龍透過展現大台中地貌的方式帶出競選政見,他希望透利用交通線、文化線及產業線拉近城鄉距離,讓舊台中縣區不再邊緣化。他強調這是第一次有市長參選人搭上直升機,以高空俯瞰選區方式製作競選廣告,看到的不只是分散的地景,還能看見美麗願景。

蘇貞昌看完《希望的視野》後,稱讚林佳龍經過10年的淬鍊已經準備好了,他用雙腳勤走基層,用心和市民對話,用十年的時間認真思考、規劃大台中的未來,他是一位希望市長,「大台中的市民朋友,請放心將這座城市交給他。」

今年8月,台中市政府邀請齊柏林拍攝紀錄片《台中心動》,首映後不僅在YouTube有10多萬點閱率,很多政府部門、學校、機構都踴躍索取DVD,看來林佳龍也成功搭上這波「空拍」熱潮。

▼《希望的視野》競選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