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我很怕警察唷!」 無賴騎士逆向違規嗆聲車主快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中華路在13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男子騎著機車載人,不只逆向行駛、沒戴安全帽,還疑似酒駕,甚至囂張對前方車輛的車主嗆聲說要撞車、好怕警察等,一切誇張行徑都被行車紀錄器和車主手機錄影拍下。影片PO網之後,網友一片撻伐,覺得男子先違規在先,顯然是無賴。

「今天沒有揍你是不是,妳他媽的很屌,…走!」開口就一連串髒話咆哮,儘管對方不搭理,這名穿白色POLO衫的男子還繼續對車主開罵,「警察,我很怕,我很怕警察唷!…我就很怕唷!」

白衣男威脅要撞車,還嗆對方快叫警察,態度囂張不斷耍無賴,讓人好傻眼,接著男子突然跑走,留下現場錯愕的群眾。

不過,衝突到底是怎麼發生?透過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當時在竹北中華路口,右轉綠燈亮起,車主便往前開,沒想到右邊突然一台機車逆向衝出,只見車上兩名男子都沒戴安全帽,所幸車子速度不快,立刻停了下來,沒有和對方發生擦撞,沒想到逆向在先的騎士,似乎不滿車輛擋道,竟然大剌剌把機車停在馬路上,開始對車主嗆聲。

男子疑似有喝酒情緒失控,在馬路上鬧了好幾分鐘才離去,車主把影片PO上網痛批是小屁孩;網友也一面倒認為男子違規在先,還如此囂張簡直是無賴行徑。據了解,警方表示,已接到被害報案,將根據錄影帶情形傳喚當事人到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