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要這麼玩!廈門5女妖嬈熱舞影片爆紅

▲廈門5名女子KTV包廂搞怪熱舞影片走紅。(圖/翻攝自優酷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廈門有網友在微博上傳一段1分45秒的影片,內容是5名造型各異的女子在KTV包廂內跟著音樂搞怪熱舞,由於5人默契十足,且甩臀、扭腰、劈腿樣樣來,引起幾萬條的轉發和評論,很多網友感慨,「這麼多年,KTV都白去了!」

「以前KTV都白去了!看看人家去KTV怎麼玩!」《東南快報》報導,網友「賣女孩的honeyCC」在微博PO出「KTV要這麼玩!」的影片,結果在微博不斷被轉發評論。

在這段1分45秒的影片中,5名女子以KTV包廂的沙發為舞台,跟著一曲芭比的《觸電》邊唱邊跳起動感舞蹈,5個妹子將爵士舞、騎馬舞、扭秧歌等舞蹈神奇地結合,劈腿、扭腰擺臀等動作配合默契,畫面妖嬈又具喜感。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喊讚,直呼「中國好閨蜜!」、「突然很想跟閨蜜們也來一段」,並感嘆「這麼多年,KTV都白去了」;但也有人不以為然,認為是「群魔亂舞」、「悟空,收了這些妖孽吧!」

▼影片取自優酷網,如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