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不缺錢的便服酒店妹 前同事:劉芯彤有公主病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謝盛帆、黃啟洞/台北─桃園報導

富家千金劉芯彤犯下了教唆殺人案,有關於她的相關爆料也越來越多,她在酒店的前同事說,劉芯彤以前都在桃園當「傳播」,還因為客人不尊重,告到警局,接著到台北知名酒店上班,就連BBS上都有人爆料,指稱劉芯彤曾經被人包養過。

到警局投案時,劉芯彤臉蛋白淨,看起來很乖巧,但最近卻有越來越多相識的人爆料,乖乖女其實早就墮落。劉芯彤一位前同事表示,「公主病吧!人家講的公主病吧,就什麼事情都要順她的心、順她的意。」她說當初兩人一塊兒在桃園當傳播,劉芯彤很愛玩,大家後來才知道她根本不缺錢。

▲劉芯彤與曾威豪投案時,看起來很「白淨乖巧」。

這位劉芯彤前同事說,「在開南上課的時候,我們都想她可能半工半讀,看到新聞報導之後才知道她家裡那麼有錢。」她說,劉芯彤是因為愛玩才會到酒店上班,BBS上還有網友爆料劉芯彤被人包養過,她的身材很好,在開南念書的2年都在桃園當傳播,今年初她被退學才回到台北,轉往松山區高級便服店上班。

據傳劉芯彤當初工作的地方,就在松山區的高檔酒店,位置就在一棟大樓的八樓,而且專門接待政商名流。這間酒店外頭根本沒有招牌,號稱松山區第一高檔酒店,進電梯還有門禁控管,沒人帶根本進不來,裡頭裝潢金碧輝煌,小姐素質更是要求,之前傳出很多藝人出道前都在這間酒店上班。劉芯彤在這裡上班,只有短短半年時間就認識了曾威豪,接著就把工作辭掉,跟著曾威豪到處開趴,也就是因為她在酒店工作過的背景讓她跟曾威豪一起去酒店,熟門熟路,看起來很自在。

劉芯彤前同事說,「她同事遭受到客人不好的對待,她就打電話給她的經紀,就出面出來幫她們處理。」不高興就教訓人,也許是這樣的個性鑄下大錯,愛玩卻玩出了事情,在監獄裡也許可以好好沉澱一下。

▼到酒店沒包廂,劉芯彤氣得發飆,曾威豪哈腰安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