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巴黎古董雙年展 Bird Cage座鐘為品牌工藝大成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巴黎古董雙年展12日起至21日止在巴黎大皇宮展開,香奈兒參展作品為Café Society系列,而此系列部分作品再移師巴黎之前也曾於八月出搶先全球來台灣展出。

此次在巴黎展出的作品共有18件首次曝光,全系列為大膽前衛的幾何設計、俐落線條的設計風格,項鍊、胸針、戒指、耳環作品,都相當精采,其中品牌標誌性的山茶花、獅子、星空元素都融入其中,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即為Bird Cage鳥籠珠寶座鐘,鐘錶技術結合高級珠寶工藝,雕刻工藝鑲嵌珍珠母貝、寶石於上,是此次展出令人驚艷的作品。

▲CHANEL在巴黎古董雙年展中,展出Bird Cage座鐘,結合雕刻工藝、經典元素於其上,為展覽中最驚艷的作品。(圖/品牌提供)

近觀Bird Cage作品,可以看到一對雀鳥棲息於山茶樹之上,被山茶花、羽毛、菱格紋路繚繞之中,白18K金镶嵌61.5克拉的切割鑽石、雕刻月光石,粉色石英、水晶、及灰與白珍珠母貝。

▲Bird Cage座鐘集各項工藝於大成。(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