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戀愛ing 賣場勾小14歲壯男幫挑內衣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美秀在電影裡經常飾演愛子心切的母親,給人「國民母親」形象,最近因為拍戲《我叫侯美麗》與大馬影帝謝佳見傳緋聞,但隨著戲結束,2人也沒有下文。近日她被拍到和一名壯男逛大賣場,在眾人面前手牽手,被問到2人關係,她也大方坦承新戀情。

▼已經10年沒有戀愛的林美秀,最近終於找到對的人,在賣場和小14歲男友黏TT。(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已經10年沒有戀愛的林美秀,最近一次最接近愛情的時候,是去賭城表演時被外國男子搭訕,卻在陰錯陽差之下失去豔遇機會,但最新消息指出,她似乎終於找到對的人。據《自由時報》報導,林美秀16日晚間到民生東路看耳鼻喉科,結束後,有一名壯男開著黑色轎車來接送,2人前往大賣場採買,她幫對方從外衣挑到內褲,該名男子則在她同意的情況下才丟入推車,一路上親密貼緊緊,買完物品和熟食後,小倆口則驅車返回她內湖住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美秀被問到新戀情,坦承正在戀愛中,其實雙方已經認識很久,但2個月前才開始交往。據了解,壯男的名子叫做張熙明,是資深的片場攝影師,曾拍過電影《賽德克巴萊》,最近他才和林美秀合作電影《大囍臨門》,戲結束後2人才在一起,比女友小14歲的他,被問到會不會有壓力,簡短回應:「還好,不會有壓力。」

▼張熙明是阿榮片廠攝影師,資歷已久,最近才和林美秀合作電影《大囍臨門》,戲結束2人才開始交往。(圖/大囍臨門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