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BURBERRY春夏群蜂爭豔 趙薇容祖兒挺

▲2015春夏BURBERRY系列作品主題以鳥兒與蜜蜂為題,圖騰、顏色搶眼,全系列皆環繞在此主題之上。(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精品BURBERRY英國時間15日下午1點於倫敦肯辛頓花園發表 BURBERRY Prorsum 2015 春夏女裝系列,春夏主題為鳥兒與蜜蜂,大尺寸的蝴蝶印花、手繪蜜蜂圖案都可以在這周的秀場看到;而中國女星趙薇、容祖兒也是品牌今年春夏秀場的頭排座上嘉賓。而蜜蜂圖案也出現在手工繪製的伸展台與 1500 名嘉賓頭頂的透明屋頂上。

▲(左起)容祖兒、趙薇、英國超模Cara、凱特摩絲都是品牌力邀的頭排看秀嘉賓。(圖/品牌提供)

中國女星趙薇穿著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女裝款漸層風衣外套亮相、容祖兒則是以吸睛的漸層羽毛裙出席;然而,現場還有超模卡拉和凱特摩絲為眾嘉賓們目光追隨的焦點,春夏發表凱特摩絲穿著保守,全身黑僅以墨綠跟鞋點綴,而年輕的Cara則是以單穿西裝外套、微露酥胸的穿著再拎上搶先全球的明年春夏重點包款:Mini Bee,讓她周為彷彿攏罩一圈光芒。

春夏秀場以英國詞曲創作歌手James Bay的現場演出開場,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以蜜蜂為題的系列整體感十足,顏色採用也如同蜜蜂一般強烈,罌粟紅、羊齒蕨黃、淺甜豆綠、蜻蜓藍、甲蟲綠、玫瑰果紅都是顛覆春夏粉嫩色系的設計,材質靈感也取自昆蟲,以如同翅膀的漸層麂皮、薄紗、或是昆蟲身體的彩虹亮片、光澤皮革為主,春夏秀服的華麗姿態,相當搶眼。

▲如同蜜蜂身體的強烈色彩,或是汲取昆蟲翅膀的明薄紗概念,都讓此系列圍繞主題而生。(圖/品牌提供)

女性關心的配件部分,春夏將推出Burberry Bee Bag、Burberry Mini Bee Bag小蜜蜂手袋的主打款,即日起至29日止,中意哪款隨即上Burberry.com 網站的Runway Made to Order上下訂,九周後就能穿上最新季的作品。

 ▼2015春夏倫敦時裝周BURBERRY秀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