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賓士離台前又3違規 網友:不怕罰所以一直玩一直玩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大的官威?

▲大陸賓士被網友直擊違規跨越槽化線。(圖/翻攝PTT,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掛著大陸車牌「云A-378TW」的酒紅色賓士車,16日離台前又被直擊3度在國道五楊高架橋上違規。有網友酸說,「來台不必守台灣交通號誌,這就叫作一國兩制吧。」

這輛賓士車的車主是台南大凍山兩岸交流協會理事長、國民黨中央委員林德旺,他表示,車輛是辦活動專案申請來台,有申請臨時車牌才上路,一切合法。該輛車獲准12日到16日在台通行,但引發「大陸車在台灣趴趴走」的疑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輛賓士12日被民眾發現違停在國道服務區;有網友17日在PTT發文,指16日下午4時半,在五楊北上路段捕獲野生的「云A-378TW」,該車除跨越槽化線,又在高乘載車道跨越雙白線,且車上只有前座兩個人卻行駛高乘載車道,違規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

有網友反諷說,「祖國車牌+黨政=大官出巡,不受交通規則約束」、「中國賓士在台灣不怕罰,所以就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民眾檢舉,但若違規屬實將開罰

▼陸賓士被網友直擊違規況越雙白線。

▼有台灣人和這輛大陸賓士合照。(圖(圖/翻攝自「我是竹北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