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18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懂得透過自省,找到心中真正想要達成的目標,你比想像中的還有力量的多。過去敬重或喜愛的人,傳出負面消息,對此感到無法置信。檯面上的成功,並不代表一個人的全部,但由於不夠認識對方,投射了很多想像,因此無法接受太過真實的消息。但你所喜愛的特質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消失,只需要繼續尋找。

金牛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增強自己的動力,配合內在的熱情,破關斬將展現由內而外的自信。同一時間必須忙碌許多事情,必須到處奔走主動聯繫,尤其是不在熟悉的環境時,必須好好掌握交通往返的時間,以免行程延誤。最重要的是保持專注力,越急越容易失敗,出門前留意自己的直覺所提醒的,該帶的都帶著吧!

雙子座
錢幣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過去的成就只能懷念,必須重新振作找回戰場。無法再藉由過去的成績,繼續下去,認真思考你所熱愛過的興趣或一直想嘗試的,學習新的專長。用全新的藍圖去設計自己的未來,不要光想像,實際的做出計畫,會讓你更踏實。

巨蟹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為了照顧他人,選擇自我犧牲。這原本是個體貼的想法,卻因為對方並未說出真正的想法,導致花費了很多心思,卻無法得到感激。即使過去這麼做曾獲得肯定,但想法會隨著年齡改變,你可以試著了解對方真正的需求後再付出,或是先做一點什麼試試水溫。只要做了就要懂得承擔,看穿自己的邪惡動機,真實成功的動力就會擁出。

獅子座
隱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你的慈悲能打動所有執迷不悟的狀況,走入人群中,繼續照顧你愛的對象。因聽信別人的話感到後悔。表面上看來值得信賴的,卻有誇大不實的陷阱,因為你曾經為此做過保證,當謊言被揭穿時,也傷害到人際關係。不需急著解釋,冷靜思考,反省整個過程後,將為你的語言帶來更多的影響力。

處女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感受到久違的家庭溫暖,或是彼此的感情回溫。離開家鄉的人,有機會和家人重聚,熟悉的老朋友忽然到訪,覺得自己被幸福包圍著。或是疏離許久的關係,因為一場聚會重新交流,發現彼此的真心。

天秤座
節制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把經歷的一切都當成市場旅程,學習每個經驗帶給你的成果,自然都能收穫滿滿。爭執後關係陷入停頓,試著找出新對策。表面上雖然看起來平靜,但裂痕已開始慢慢產生,可藉由心靈方面的諮詢,及早發現衝突的真正原因。衝突所帶來反省,將對彼此有更深刻的了解,成為真正的心靈伴侶。


天蠍座
錢幣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繼續付出,你是開心的。學以致用得到實貴的經驗。原本不擅長的項目,因為偶然的機會開始自我挑戰,把握身邊願意對你提出建言的人,請教他們過去的經驗,將帶來立即的幫助。拿出執行力並願意做出承諾,機會將比想像中更好。

射手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新的家庭責任產生,為即將改變原有的生活感到沮喪,需要好好沈澱思考現況與未來。暫時想要離開或獨處,這些要求都是為了做更好的準備,沒有人一開始就準備好的,只能透過承擔責任的過程中,重新學習,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好好休息,再繼續努力打新。


魔羯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享受苦盡甘來的甜美回報。團隊合作一起通過了層層的考驗,原本不報希望的,卻傳來肯定的聲音。重新把握的機會,振奮彼此的精神,慶賀是必要的但不要過度,鬆懈的代價有可能影響結果,在真正成功之前上緊發條,保持專注力。

水瓶座
聖杯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因沒有表現機會感到失望。預期中的職務,或是出賽機會落空,覺得無法面對別人的期待。失望中你否定了自己,卻沒發現錯過一次機會,並不能代表徹底失敗,還有下一次,更多的機會在未來等你去掌握。

雙魚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不願意提起的傷痛,只想低調的療傷。如果和身體健康相關的,應該積極尋找專業人士的協助,可以加快恢復的時間。心裡的不愉快,則可以選擇參加長途旅行,或是禪坐、靜心等活動,透過轉換情境,對修復破損的心靈很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