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20周年紀念款 辣媽阿湯哥老婆、艾芭都拿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品牌LONGCHAMP的折疊包款,自開賣20年來一直都是全球暢銷包款,品牌為慶祝摺疊Le Pliage®包款滿20年,特別推出 Le Pliage® Héritage 20週年紀念珍藏款,硬挺的包型令好萊塢女星凱蒂荷姆斯與潔西卡艾芭兩位辣媽都紛紛為它著迷!

▲(左起)好萊塢辣媽女星潔西卡艾芭、凱蒂荷姆斯兩人紛紛背起Le Pliage® Héritage20周年紀念珍藏款手袋露面。(圖/品牌提供)

摺疊包款的誕生源於品牌創辦人之子Philippe Cassegrain一趟遊歷日本的旅程,受到摺紙藝術啟發, Le Pliage®於1993年問世,期間也與許多當代藝術家或設計師攜手合作,力求各種不同突破,今年摺疊包更創下銷售3200萬只的佳績,而今年的Héritage 20週年紀念款則是全台限量發售中。

▲Longchamp Le Pliage Héritage 20週年紀念款,單色系列要價NT$45,900元。(圖/品牌提供)

Le Pliage® Héritage 20週年紀念珍藏款顛覆以往,外型硬挺,但同樣為Le Pliage®的經典梯形結構,設計並細膩處理牛皮皮革,以獨特的「俄羅斯皮革」壓紋問世,邊緣立體搭配淡金色的品牌標誌,呈現優雅的低調奢華風尚。製作過程中須運用26種不同的皮革切割器,以確保每部分的皮革都完美切割下來,並一再確認每塊皮厚度均勻,才成就完美的立體Héritage手袋。

▼秋冬 Le Pliage® Héritage 20週年紀念珍藏款廣告由當紅的It Girl:Alexa Chung演繹

▼Le Pliage® Héritage 20週年紀念珍藏款製作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