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第五嫌!周譽騰中山聯盟撂人助陣 3名小弟供出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方偵辦夜店殺警案,有3名落網的未成年少年供稱,聽令於四海幫份子周譽騰,鎖定第五名主嫌。根據了解,周譽騰2012年曾犯下南港家樂福槍擊案,還跟一些幫派份子合組中山聯盟擴張地盤,案發後,警方過濾監視器的畫面鎖定身份,但他已跑路避風頭,現在警方透過各種管道,要將他查緝到案。

因為夜店監視器沒有拍到,警方一開始還不知道有周譽騰這號人物,沒有聲請拘票,直到3名涉嫌打人的少年供出周譽騰,才了解是2名情侶透過「兄弟會」找到酒店幹部、竹聯幫和堂的蕭叡鴻幫忙,蕭再用通訊軟體找上「中山聯盟」的兄弟「黑二代」萬少丞和周譽騰二人。

經過警方調查,周譽騰、萬少丞和蕭叡鴻是好朋友,都是台北市中山區的酒店經紀,同屬由年輕人組成的跨幫派「中山聯盟」成員,而年僅25歲的周譽騰,一聽到好友蕭叡鴻需要人馬支援,馬上在群組裡撂小弟到場助陣,一呼百應,在盟中扮演重要角色。

手段凶狠! 周譽騰曾涉南港家樂福槍擊案

中山聯盟的臉書,一百多個成員裡頭,周譽騰還擔任管理員的職務,看得出來相當有輩份。事實上,他在2012年的時候,跟另一個堂口的小弟,在酒店喝酒起口角,雙方約在南港家樂福前談判,十多個人在馬路上打成一團,沒想到周譽騰竟然叫小弟開槍,打傷其中一名林姓男子,手段相當兇殘。

周譽騰收集照片 製作MV送女友

周譽騰雖然年紀輕輕就愛逞兄鬥狠,但從他的臉書可以看到,他將跟女友交往過程的照片,做成MV送給女朋友,不但有兩人甜蜜出遊的照片,還有一起養的小狗,甚至提到他出事時,女友在臉書貼的動態,讓他相當感動,從時間點來看,應該就是2012年他涉及南港家樂福的槍擊案,他把照片集結在一起送給女朋友,祝女友生日快樂。

▲殺警案,警方全力查緝在逃的「中山聯盟」萬少丞、周譽騰。

周譽騰的個人網頁介紹中,寫著「死鴿子再偷看別人FB,再看死全家」,不但說自己有博士的教育程度,信的還是關公黨,最愛看的就是動作電影,再點開他個人臉書,臉書上的照片,看得見他手上刺著一大片刺青,每一張照片都穿著的相當有型。

據了解,周譽騰平時帶著手下,在中山區相當活躍,現在闖出大禍,人已經跑路,警方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他的身份,全面追緝他到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