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騎到頭上來!黑狗一屁股坐上小主人的臉

▲黑狗竟一屁股坐到小主人的頭上。(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汪星人什麼時候居然敢騎到主人頭上了!黑狗被小姐姐的玩具車嚇到,一路退到躺在地上吸吮手指的小男孩身邊,居然就很自然地一屁股坐上他的臉,不顧小主人掙扎還不動如山,讓錄下此景的媽媽忍不住爆笑出聲!

以為身為寵物狗只會裝可愛搖尾期盼主人趕快餵食、陪玩球嗎?這家人養的狗狗可是超有個性又放肆的!牠不但不理會姐姐牽引,自顧自倒在樓梯邊裝死不走;被會動的玩具車嚇到,居然一路退後還無預警坐到小主人的頭上,小主人放聲哀叫死命掙扎也不起身,硬生生把人家壓在屁股下,舉動十分大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好不容易小主人從惡犬的屁屁底下鑽出來來,一臉委屈眼見就要大哭起來,偏偏剛剛的意外太搞笑,惹得眾人爆笑不止。連網友都壞心回覆:「這應該是姐姐教的吧!

關鍵字: 汪星人黑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