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敢亂丟垃圾? 看戰鬥民族如何懲罰你!


▲戰鬥民族可不會隨便誣賴人,懲罰亂丟垃圾者之前一定會先拍照存證。(圖/翻攝自Мои виде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再度引領潮流,這次俄羅斯人要扮演正義的化身,代替月亮懲罰亂丟垃圾的人,儘管手法略顯粗暴一點。不過說歸說,這則影片還是受到不少關注,PO出不到短短三天,竟然已經吸引將近6百萬人點閱,比很多歌手新推出的MV還多。

這則影片是由第一人稱視角拍攝,在路上搜尋亂丟垃圾的白目,一旦鎖定目標就會開始行動,先敲敲對方的車窗,然後趁人不注意時,把他們亂丟的垃圾「十倍奉還」丟回去;這還不是最酷的,另外還有一招是趁對方塞車不能動時,把他們車子的後照鏡用膠帶給捆起來,戰鬥力根本破表。

儘管亂丟垃圾者本來就要受到應有的懲罰,但這樣激烈的手段還是受到不少網友的批評,留言包括,「這樣很危險耶!」、「有必要這樣嗎?」另外也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偽。不過不管如何,這則影片已經完整傳達出一個概念,「下次別亂丟垃圾!正義的戰鬥民族可能就在你身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