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男孩的照相神機!Panasonic Lumix CM1

圖、文/APP01

 Panasonic在德國Photokina影像博覽會發表了一款全新的相機手機Lumix CM1,特別的是該手機搭配28mm F2.8-11的Leica鏡頭,且機身厚度僅有1.52cm。預計該手機將在今年聖誕節開賣,可能只在德國、法國限量販售,售價約899歐元(約新台幣35,000元)。

圖片來源:theverge

手機部份,Lumix CM1有著4.7吋1080p螢幕,2GB RAM、16GB ROM,支援microSD卡擴充及4G LTE網絡,電池容量為2,600mAh,系統則是Android 4.4 KitKat。身為相機手機,Lumix CM1在兩方面的規格皆十分出眾,比起之前三星、Nikon的產品,帳面上的規格看來,這支Lumix CM1漂亮很多。屆時開賣又有多少人買單呢?

小編:不只男孩想買,女孩們也想入手吧?

新聞資料:theverge

同場加映

自拍無死角,宏碁推出自拍神器- Selfie Hat平板帽!

Sony自拍神器價錢出爐!妳買單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陳國鈞登山悟人生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