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僅有70人! AV男優清水健:我們比孟加拉虎還稀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AV男優因為職業需要,常能與許多身材火辣的女優翻雲覆雨,被男人們視為夢想般的職業,但先前曾傳出業界其實並不重視他們,就連健壯系AV男優清水健都自爆「AV男優比孟加拉虎稀有,只有70人」,呼籲廣大男性同胞加入行列,別再讓男優鬧飢荒。

▼AV男優清水健外型帥氣。(圖/翻攝自日網)

清水健是日本知名AV男優,身材健壯加上又有「雄偉巨鵰」,讓他成為一線男優,在不少作品中都可看見他的身影,但他日前在推特上廣徵AV男優,坦言男優的數量遠不及女優,還拿全世界僅剩2500隻的稀有動物孟加拉虎來比喻:「遇見孟加拉虎的機率比遇見AV男優還要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日本AV女優的人數大約有1萬名,每個月新加入的年輕美眉至少有4000人,與寥寥無幾的男優相比,幾乎是呈現過剩狀態;事實上,就連「金手指」加藤鷹都曾坦言AV業界不重視AV男優,拿到男優最高片酬每部也才7萬日圓(約2.1萬元台幣),「不是任何人都能勝任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