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大陸粉絲洗版逼寫中文! 韓團f(x)宋茜反嗆:我偏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f(x)的大陸籍成員宋茜(Victoria)外型豔麗,常喜歡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但日前她卻因為在Instagram用韓文分享近況,引起大陸網友不爽,洗版要求她「寫中文」,讓她發文反嗆:「要我寫我偏不寫!」最後她只好憤而刪除所有貼文。

▼宋茜外型亮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宋茜微博)

宋茜常利用Instagram與粉絲互動,未料日前卻有不少大陸粉絲洗版留言,要求她「棄韓投中」,甚至有人號召一起檢舉韓文留言,疑似又被敏感政治情結掃到颱風尾,她再次用韓文寫下:「在微博就沒人要我寫韓文,所以在那裏用中文,這裡用韓文,也不是不能寫中文,但都是我的心意,就不能不要管我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茜反嗆粉絲。(圖/翻攝自kpopdata)

此外,宋茜還留下了「吐舌」的表情符號,用中文寫道:「要我寫我偏不寫!」反擊大陸粉絲的無理要求,但最後她仍將所有貼文刪除,直到14日才又發文更新,只不過這次她索性寫了中、英、韓3種語言,顧及各個國家粉絲的需求,才平息這場紛爭。

▼宋茜日前來台出席代言活動。(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