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非染餿泡麵客人硬要退 台中家樂福女店員遭紙箱砸中

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台中報導

餿水油風暴讓第一線的服務人員,成了出氣筒!台中一間家樂福也發生類似台北犁記砸餅事件,一名男子拿了紙箱放了兩碗泡麵,到服務中心說要退貨,服務人員一看不是有問題的產品,也不是從自家賣場賣出,向客人解釋不能退,沒想對方惱羞成怒,突然用手一揮,箱子飛出去打中女店員的右手臂和臉,事後她覺得很委屈,調出監視器將整個過程PO上臉書。

▼紙箱內裝2碗泡麵,非問題商品退不成砸人。(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退貨男子背對著監視器,左手插腰站在服務中心,和女服務員你一言我一句,櫃檯上放著一個紙箱,男子拍拍箱子表明要退貨,突然間他伸出左手大力一揮,紙箱順勢往前飛出去,不偏不倚砸中服務員的又臉和手臂,箱子裡兩碗泡麵也掉出來,飛到服務人員後方。

泡麵砸人男子轉身掉頭就走,不到5秒鐘又回到櫃檯,雙方似乎還有口角,什麼原因火氣這麼大,原來男子帶著泡麵來退貨,服務員一看不是問題豬油產品,也不是從店裡銷售出去,因此不給退,結果客人惱羞成怒。

女服務員當下耐心解釋,事後覺得委屈,調出監視畫面PO上臉書生氣的說,東西不能退就是不能退,好好的跟你說,之後拿東西砸我是怎樣;退貨不成被砸泡麵,賣場其他客人也被嚇到,商品退貨有依據,退不成動手砸東西,服務人員嫌麻煩沒有報警,影片po網要大家評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