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逛貓空讚「養豬都發財」 網友酸:難怪連戰有錢

▲觀光結合農業,連勝文:貓空不只山頭,是「金礦」。(圖/取自連勝文官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7日到文山區貓空茶園,戴上斗笠和袖套跟茶農一起採茶,對於觀光農業也提出見解,希望能提升貓空的遊客人數;另外,連勝文參觀豬圈時,突然說「養豬的人都會發財」。這句話也意外引起討論,有網友開玩笑說,「難怪連戰那麼有錢」。

▼連勝文到貓空參觀茶園和豬圈。(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上午參觀貓空茶園和茶窯,戴上斗笠、披上毛巾跟著茶農彎腰採茶,但爬到茶園時有些喘,他則說,這兩天有許多準備工作,因此都沒睡好;另外他也參觀豬圈,聽到茶園主人陳威志分享,以前常吃豬的醋,因為豬隻對農家很重要,連勝文突然插一句:「養豬的人都會發財」。

對於貓空的觀光,連勝文提出見解,「貓空的空氣很好,走上茶園間的步道,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茶樹香,台北市不只有都市的科技感,更有特色農業和觀光休閒的發展區域。」他表示,農業結合觀光休閒,再加上規畫夜間動物園,就能把遊客留在文山區一整天。

連勝文一番話也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毒舌,「難怪連戰有錢」、「應該要事先想好完整規劃,而不是開空頭支票」、「說好的國際化呢?」但也有人挺連勝文,「一步一腳印」、「希望能讓貓空更好」,有網友則希望連勝文和柯文哲提出更具體實質的政見。

▼連勝文戴上袖套和斗笠採茶。(圖/記者黃瀞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