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友嫌路遠連偷2車 懶賊與女友吵架被抓正著

▲詹姓竊賊因訪友嫌路途遠,連偷自行車、重機車。(圖/屏東縣警局潮州分局)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警分局日前獲報1名男子與女友吵架,餉潭派出所巡佐涂貴所前往處理時,眼尖認出該男子就是日前在犯下2起竊車詹姓嫌犯,員警不動聲色,通知光華派出所員警到場支援將詹男帶回,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有民眾在8月7日至光華派出所報案重機車遭竊,處理員警林瑞慶與巡佐張智榮到失竊地點,發現一部黑色捷安特自行車遺留在現場,民眾表示該車非他所有,經調閱附近監視該自行車為竊嫌所騎乘,監視畫面顯示竊嫌騎著自行車後,換騎乘所竊重機車離去。

警方將竊嫌影像通報轄內各所加強協尋,員警認出該名竊車嫌犯詹X慶(78年生,彰化人),但非本地人且居無定所,增加辦案的困難度。

日前餉潭派出所巡佐涂貴所獲報處理一宗男女糾紛時,一眼認出詹姓竊嫌,於是通知光華派出所員警到場,將詹男帶回。詹男供稱,8月7日當日內連偷了一部黑色捷安特自行車及重機車,因為要去找朋友,嫌路途太遠走路太累了,才會臨時起意沿路竊車代步,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