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連四年進總冠軍 查姆斯:我們被遺忘了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熱火當家控衛查姆斯(Mario Chalmers)在總冠軍賽的糟糕表現,連自己都懷疑球隊是否還要他。但一切塵埃落定後,他期待新球季會是新的開始,而且他們準備再次閃耀。

「對馬刺的總冠軍戰是我職業生涯第一次感覺不到信心,我的表現一場比一場糟,」系列賽場均4.4分、3.2次犯規、2.0次失誤的查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說,「每個人都在我耳邊要我做這個、要我做那個,但是當我上了場,我感覺不到我在其中。」聽起來沈重的打擊並非來自對手,「他們都說有多需要我,但沒有人把我放在任何一個可以發揮的位置。」

在詹姆士確定離去的隔兩天,熱火重新和查姆斯簽了兩年合約。「很多人懷疑我,但我從不放棄,而且我在一個很好的團隊中、他們相信我。」這個夏天查姆斯在網路上貼了許多自己訓練的影片,他說「四年過去,我們現在是被遺忘的球隊,這個感覺很好,我和韋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談過,我們已經做好準備,等著看吧。」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90年代J-ROCK三大團之GLAY

誰能定義生命美好與否?

村下孝藏的初戀情歌

如何儲存Youtube至iOS相簿中?!

日本動感女歌手70~90年代選集

高智商的殭屍兒童

「法律是保障懂法律的人」?

柚子二人組 與蠟筆小新一同 OLA

不是什麼人都能耍劍的

破解四爺篡改遺詔之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