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詹智堯搶鋒炮的刮鬍刀 女球迷摸臉頰嘟嘴親親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詹智堯搶下「鋒炮」陳金鋒的刮鬍刀代言,與粉絲大玩盲測,詹智堯表示,最多因為狀況好或連續場次安打,2個星期未刮鬍子,也曾學洋將留鬍子,但刮掉鬍子感覺很有親切感,很有「贏」面。

▲詹智堯代言刮鬍刀與御姊愛合照。(圖/記者徐文彬攝)

桃猿去年有陳金鋒代言吉列刮鬍刀的品牌大使,今年則是號稱「中職第1帥」的詹智堯搶下鋒炮的品牌大使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智堯17日一身白襯衫、黑色西裝褲出現在記者會,迷到現場許多球迷與女性,且與女球迷玩「盲測」,接受球迷的人體實測,由女球迷摸臉辨別誰是詹智堯。

被抽中的女球迷蒙上眼罩,觸摸舞台上包括詹智堯等幾位男士的臉頰,辨別哪一位才是詹智堯,讓詹智堯十分緊張又害怕。

詹智堯表示,以前看過洋將留鬍子,曾經自己留過,有鬍子比較有個性,刮完鬍子之後比較乾淨清爽,也比較活潑、親切,且有相當的「贏面」。

棒球選手常會因球隊連勝,或自己連續場次安打,或拚個人紀錄,而刻意不刮鬍子,詹智堯說:「最長曾有2個星期不刮鬍子,但今天我把鬍子刮了。」

▲詹智堯代言刮鬍刀。(圖/記者徐文彬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詹智堯刮鬍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