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哈林出院受訪1分48秒 白衣馬尾女記者衝撞被轟

記者蕭采薇、黃子瑋/台北報導

庾澄慶(哈林)驚傳心臟開刀。當時醫生說2天後就可出院,很快就可以再次唱唱跳跳。他果真在17日下午3點半出院,並在門口接受等候多時的媒體採訪。哈林現身時精神滿滿,他表示這次手術主要是心律不整的問題,但只是既定的行程檢查,並無大礙。

▲哈林受訪時精神飽滿。(圖/東森新聞)

經紀人言明現場不發問、不衝撞,他僅受訪1分48秒,表示只是例行性檢查,身體沒大礙,謝謝大家關心,也幽默的祝大家身體健康。但現場有一名白衣馬尾的女記者,無視哈林剛出院及經紀人的耳提面命,硬是拿著DV緊追詢問關於前妻伊能靜的話題。不但哈林沒多加回應,也引起現場一陣撻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因胸悶接受心導管手術的余天,17日錄民視《三星報囍》時表示,「這是小手術,沒什麼啦!」他說,10多年前住院開刀,手術結束當晚就可以出院了,沒那麼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