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行賣淫被拒惱羞 女子學《唐伯虎》如花搶錢!

▲如花搶劫唐伯虎的經典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看過周星馳電影《唐伯虎點秋香》的人想必都對當中如花搶劫主角的片段記憶猶新,沒想到近日在大陸哈爾濱真的出現類似情節,一位名女子想強行賣淫但遭對方拒絕,她惱怒之下就把對方身上的錢跟手機搶走,目前已被警察逮捕並被法院判刑。

▼小萍搶劫的過程。(圖/翻攝自鳳凰網

根據陸媒報導,這位名叫小萍的女子想賣淫給一位60歲的停車場管理員,她直接表明「給我300元(約1500元台幣)我就跟你睡覺。」更直接出手幫男子脫衣,但對方抵死不從,她便惱羞成怒,直接搶走900元現金與手機,然後逃出管理室,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陸媒也提到,這位小萍去年離開農村來哈爾濱打工,她在飯店當過服務生也曾賣過衣服,但總覺得收入不太理想,之後她聽說賣淫的收入不錯,所以才有了這個想法。日前哈爾濱道外區法院因她犯了搶劫罪而判有期徒刑3年2個月。

▼《唐伯虎點秋香》中如花出現的片段。(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