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8作業系統 台灣時間19日可更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當全球果粉目光都在iPhone 6以及Apple Watch的同時,蘋果的iOS 8作業系統也將於美國東岸9月17日 (台灣時間19日) 正式推出,持有舊裝置的朋友可透過iTunes以及WiFi的方式進行升級。

▲ Apple宣布將推出iOS 8作業系統。(圖/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指出,iOS8全新功能包含相機連拍模式、手動控制曝光以及豐富的調整照片工具等,影片錄製則是新增縮時攝影;訊息方面,可以直接錄製聲音與影片檔,也能直接分享所在位置。

而在其他操作上面的也有提升其便利性,像是不需要離開正在操作的App,即可直接利用通知橫幅對簡訊、郵件等通知進行回覆,加上在多功能處理介面增加常用聯絡人,在搭配更聰明的文字輸入方式,立即推算使用者常用字句完成句子,讓使用者在回覆或連繫重要事件時,來得更加迅速。

▲iOS8作業系統在細節方面提升,操作起來更加便利。 (圖/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指出,屆時將提供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S、iPhone 5C、iPad 2、iPad 3、iPad 4、iPad Air、iPad mini、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以及第五代iPad touch更新。蘋果提醒用戶,進行更新時,別忘記把iTunes更新至最新版本,並注意充足的電量以及先備份,避免更新失敗後資料流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