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吸毒「批准逮捕」 因涉嫌容留他人緩刑機率低

記者黃保慧/綜合報導

藝人房祖名和柯震東於8月在北京家中吸食大麻被捕,柯震東被行政拘留14日後已獲釋返回台灣,而房祖名關押至17日被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罪名,遭北京市東城區檢察院批准逮捕,公安機關將對此案繼續開展偵查工作。

▲房祖名吸毒17日正式逮捕。(圖/翻攝自房祖名微博、柯震東臉書)

房祖名在北京住處私藏100於克大麻,逮捕後坦承吸毒8年,以及容留他人吸毒、藏毒,最後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的罪名收押,至17日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正式宣佈批准逮捕,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354條規定,因容留他人吸毒罪名成立,可能被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且最高刑罰是判3年,被處緩刑可能性較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京市東城區檢察院在微博上批准逮捕。(圖/翻攝最高人民檢察院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