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帥氣現身 女記者見「俊杰」怒:壞人幹嘛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謝佳見在《16個夏天》中飾演個性陰鬱的俊杰,讓觀眾看得牙癢癢。他17日穿帥氣著西裝出席《2014台北電影節》,帥氣陽光的模樣和戲中角色天壤之別。妙的是,現場有一名不是跑影劇線的女記者一見到他,立刻偷問電視台公關:「幹嘛找壞人來啊?」可見入戲之深。

▼謝佳見帥氣現身。(圖/TVBS提供)

記者會後,文化部長龍應台前往各展區參觀,第一站來到TVBS展區,一見到《16個夏天》演員謝佳見,她笑著說:「我覺得你比電視上看起來還帥。」除了開心合影外,也表示最近去立法院接受長達12小時的質詢後,回家不忘惡補收看《16個夏天》,目前看到第2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和龍部長合影。(圖/TVBS提供)

TVBS《16個夏天》海外版權已銷至日本、新加坡、越南等12國,大陸愛奇藝、百度台劇搜尋榜冠軍,不論在台灣、海外都引起話題與討論。在台北電視節上詢問度也極高,尤其劇中飾演「俊杰」的謝佳見現身展區,讓全場引起騷動,現場立刻化身為人形立牌,與熱情的粉絲們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