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基特慘遭球吻 吉總怒嗆:不會投就要學

點評:好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光芒隊17日與洋基賽前,還特地舉辦隊長基特的歡送儀式,沒想到比賽到後段卻因為他的觸身球,雙方爆發言語衝突,甚至板凳淨空,包括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在內,共有3位洋基人被驅逐出場,賽後吉總還相當不爽地說,「如果你不會投內角球就別投!」

▲吉拉迪(左一)對球員被砸相當不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近5戰洋基球員遭受觸身球不少,其中希德利還被打到頭部,而此役8局下蓋爾茲(Steve Geltz)對基特投觸身打中左手背,吉拉迪氣得上前向投手叫罵,他因而被趕下場,蓋爾茲也被換下去。8局下洋基投手費爾普斯(David Phelps)所投的第一球,就向奇爾梅爾(Kevin Kiermaier)招呼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爾梅爾身體巧妙一縮,才沒有被球K中,他兩手一攤表示不滿,費爾普斯則毫無表示,雙方板凳淨空,都有球員作勢要打人,可是都沒有出手,最後平和作收。衝突過後,費爾普斯與代理吉拉迪工作的潘尼亞(Tony Pena)也被驅逐出場。比賽溫馨開始,最後卻不歡而散,使基特之夜變調。

看雙方衝突影片請點這►►►

最近5次洋基球員遭觸身,基特就被K了兩次,吉拉迪賽後不滿地表示,「我厭倦了,厭倦我的人一直被打,到哪裡都是這樣,我累了。你們的球員可以投進來,但也該學學怎麼投。你的投手應該投低一點,而不是投那麼高,這可不是練習,這些人可都是要討生活的。」

光芒最後6比1贏球,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他可以理解吉總的情緒,但說投手絕非故意,「我真的不會怪洋基為那些事不高興,因為我們打到他們幾個球員,很明顯的沒有人是蓄意的。我要重申,我知道那些挫折,我大略都知道。」隨後他也在推特上說了解洋基為何生氣,但也加了一句,「這是棒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