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你贊成羅淑蕾的話? 吳毅暉:我阻擋不了他們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17日下午受邀至台北市建築師公會座談。(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連日質疑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涉嫌透過台大「MG149帳戶」洗錢,歷經柯文哲動怒、聲明草稿外流,柯打算明(18)日上午公開所得稅扣繳憑單與財產清單,以示清白。他進一步透露,曾與連勝文陣營醫療顧問吳毅暉通電,質疑他「難道你贊成羅淑蕾講的話嗎?」,卻換來吳「無法阻擋他們」的無奈回應。

柯文哲預告,18日將公開相關財務資料證明清白,媒體詢問是否覺得危機處理速度太慢?他表示,「我是按照我的步驟回答,對方用切香腸、擠牙膏的方式,我也要等到她墨汁噴完才能出手!」

至於談到心情如何調適時,柯文哲則說,他在台大醫院從醫30年,光明磊落,是怎麼樣的人大家都知道;他更主動透露,曾致電同樣使用「MG149帳戶」的連營醫療顧問吳毅暉,詢問他「難道你贊成羅淑蕾講的話嗎?」柯也轉述吳的說法,強調他也知道帳戶的運作方式,但「沒辦法阻擋他們」!

柯文哲表示,如果有錯我們可以改,但如果你都知道這是假的(指羅淑蕾的指控內容),只是純粹為選戰而打,真的「讓人非常火大」!但吳毅暉本人究竟是否曾與柯文哲通電,吳17日下午表示,「不予置評,請去問柯文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