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中微博發文洩愛意! 緊抱女兒哼搖籃曲哄入眠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唐志中與妻子於2011年結婚,目前育有2女,分別為3歲小蜜蜜及1歲小香香,而他婚後顛覆外界的評論,一改「夜店咖」形象,被譽為新好爸爸。他16日下午po出一張哄女兒睡覺的照片,並感性地發文「1歲10個月的你真可愛,一叫你就會喊右,好乖」,充滿父愛的文章,讓網友直呼好幸福。

▼唐志中常在微博PO文曬一家恩愛。(圖/翻攝唐志中微博)

唐志中在微博上表示,女兒現處於很可愛的階段,只要一喊就會馬上回答「又,我在這裡」,接著又提到他才唱2首睡眠曲愛女就睡著了,文中透露出濃濃的父愛,網友立刻稱讚他是個稱職的好爸爸,還有人要求他去參加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想一睹2個愛女的萌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志中PO文哄女兒小香香睡覺,才哼兩首歌她就睡著了。(圖/翻攝唐志中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唐志中自有了2個小寶貝之後,常在節目上分享「爸爸經」,眼神中總會露出濃厚的父愛光芒,他也偶爾會帶女兒上節目,而小孩在節目上童言童語的表現,培養出廣大的粉絲,16日再PO出父女倆親密的合照,讓人羨慕直喊也想要有一個這樣的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