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3P收2P的錢 小隻馬嫌援交價太低刀刮教訓皮條客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叫「自抬身價」或是「行情價」呢?

▲嫌價碼太低,援交妹反囚虐教訓皮條客。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23歲何姓女子長相甜美,年紀輕輕染上毒品,為籌錢買毒當起援交妹,鄒姓男子和她在網路上認識後,還幫她拉客,何女因為不滿援交價碼太低,懷疑鄒男私下抽成,便找人將他軟禁,還以武士刀刮肉凌虐逼簽本票,手段相當兇殘,警方循 線將4名嫌犯逮捕到案。

何姓女子(下圖)被警方移送法辦時,穿著粉紅色洋裝,綁著包頭,頭低到不能再低,但看得出來身材火辣,她年紀輕輕因為染毒想賺錢當起援交妹,36歲尋芳客鄒姓男子跟她在網路聊天室認識,兩人交易多次,鄒男還替她介紹生意,對外宣稱「物超所值小隻馬」。

某日何女和友人何姓男子聊天時,才發現自己價碼設定在2000至3000元太便宜,有時玩3P依然是2500元價碼,何男說憑她的姿色至少是兩倍價碼,懷疑鄒姓男子私下抽成暗槓。何女於是夥同何姓男子與林姓共犯在15日凌晨設局假意借錢,再逼鄒男喝下安非他命的高粱酒,藉此來設局陷害他。

何女等人將鄒姓男子軟禁在何姓男子位於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的2樓住處,不但拿小武士刀在鄒男手腳上割肉凌虐,還把他打成重傷,更逼簽4張各10萬元的本票,鄒男尋芳夢碎還因此全身都是傷,儘管面子掛不住,獲釋後也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在15日晚間陸續逮捕何女、何男及林姓男子與另名林姓女子4人到案,鄒姓男子則是全盤否認有仲介賣淫之事,警方將4嫌依妨害自由、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他們一起住在這裡,他們就是結黨一群人,很愛喝酒大小聲。」附近鄰居說 ,住在中和街的何姓男子家境還算不錯,父母留下兩戶房子,沒想到卻變成擄人勒贖的軟禁住處,警方也在住家中搜到本票及1把用來劃傷鄒男的小武士刀,進一步調查是否涉及吸毒與販毒罪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