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CEJA 公布PS4金屬史萊姆版與多款遊戲上市情報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要史萊姆!!!

記者洪聖壹/日本東京報導

SCEJA 稍早在日本東京舉辦了東京電玩展的展前記者會,針對日前公開的 PlayStation 系列新作,提供進一步作品上市情報與中文化情報。

SCEJA 總裁 Atsushi Morita 表示:「9 月 1 日我們舉辦針對 SCEJA 的記者會,當中展示了 44 款遊戲內容,公布之後,同時籌措了進一步策略,亞洲市場是一個相當活絡的市場,我們也將持續在這方面,付出最大的努力」。

SCEJA 副總裁織田博之表示,在 PS4 平台推出《Destiny》,PS VITA 推出了《閃之軌跡》、《刀劍神域》等遊戲作品,除了盡快提供更多更好的中文化產品、遊戲作品,與中文化產品外,SCEJA 也積極參與各地重大活動,像是香港動漫展、China Joy,接下來在今年 10 月的南韓 G Star、2015 年 1 月底的台北國際電玩展,我們認為這些都是讓玩家進一步接觸 PS 平台與遊戲,最好的方式。

首先,針對日本已經在 8 月 28 日發佈的《討鬼傳。極》,SCEJA 也邀請 KOEI TECMO 產品製作人到場介紹該款遊戲,該款遊戲主要特色是享受極限的討鬼快感,遊戲當中推出的像是槍、弓、雙刀、手甲等新鬼武器、裝備,還有凜者、虛海、九葉等遊戲新角,甚至更進一步公佈繁體中文版,將於 10 月 30 日發售,同時也確認將於今年冬季推出韓文版本。

緊接著宣布《鋼彈破壞者 2》預計今年底上市,《夢幻之星NOVA》VITA 版預計 2015 年春天發售。《真三國無雙7:帝王傳》會在 2015 年春天上市。針對  PS4 則是宣布將推出 System Software 2.0 ,除了提供無線控制體驗外,也針對遊戲連動上增加一些更動。

而針對日前宣布的金屬史萊姆版本主機也會和《Dragon Quest Heroes》日本版本同步推出,目前台灣還沒有相關上市情報。

至於今年 E3 2014 期間現身的《The Order 1886》將會於 2015 年2 月 20 日上市,並會在亞洲區推出典藏版與特典版。《Bloodbornd》動作 RPG 遊戲預計 2015 年 2 月 5 日上市,日本與亞洲也會同步發售,繁體中文、韓文版、特別版都在準備中。9 月 1 日才剛公開的《Resident EVIL REVELATION 2》PS3、PS4新作,預計 2015 年初上市,除了日文版之外,也會推出中文版、韓文版,還會發售包含追加內容版本,電玩展期間,也會展示出體驗版版本給玩家試玩。

針對《人中之龍:誓言的場所!》方面,公佈了桐生一馬、真島吾朗新角,還融入在地特色,加入了東京。神室廳、大阪。蒼天堀等實際地點。該作品還支援 VITA 跟 PS4 連動機能,讓玩家可以在 VITA 體驗到部分遊戲功能,最讓人興奮的是,官方已經確認,預計 2015 年發售繁體中文版本。

此外,像是先前已經透露的《GTA 5》PS4 版本,確認將於 11 月 18 日在亞洲上市,同步推出英文版、繁體中文版跟韓文版,至於《The EVIL WITHIN》預計在 10 月 15 日上市,隨後將追加提供繁體中文版、韓文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