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教練」大搖大擺闖進球場 緊盯足球員熱身!

▲「貓教練」大搖大擺闖球場,巡視球員熱身狀況。(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動物闖進球場的事件不是頭一遭,但能夠像「牠」一樣大牌的,絕對是少數。國外一位網友最近在網路上分享一系列超可愛的照片,有隻貓咪出現在俄羅斯足球甲級聯賽的球場上,不但大搖大擺地在熱身球員身邊穿梭,還熱情地跟教練、球員打招呼,最後乾脆坐在球員身邊緊盯大家熱身,完全一副「小教練」的架勢,超級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伏爾加足球俱樂部與薩馬拉蘇維埃之翼足球俱樂部要正式對決前,球員正蓄勢待發的躺在草地上熱身,這時,一隻毛茸茸的「貓教練」晃進球場,自在地查看大家熱身的狀況,不但跟球員、教練打個招呼,最後優雅地坐在球員身邊,緊盯熱身狀況,可愛模樣也逗得球員放鬆了比賽前的緊張情緒,不禁笑了出來。

▲這友善的畫面讓人不禁聯想到日本人氣漫畫《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老愛摸安西教練的下巴。(左圖/取自imgur、右圖/取自網路)

許多網友看到這一系列的照片也都覺得相當有趣,還有人開玩笑地說,這隻貓也許是想取代一名球員上場踢球,因為最後一張照片牠就像是在說「那些小混蛋不讓我上場!」

▲「貓教練」巡視過後,持續緊盯熱身進度!(圖/取自imgur)

▲這張照片被網友認為,貓在生氣不能上場踢球。(圖/取自imgur)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