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組「莊敬會」當大哥?  外傳夜店專找便衣警當門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信義警分局刑警薛貞國遭圍毆致死,居然掀出警界與夜店的內幕!東區夜店為了「平安」,除了會與黑道打好關係外,還會特地花錢請「安檢人員」圍事,也就是所謂的便衣刑警。外傳常出入夜店的刑警甚至還在外面當起大哥,自組「莊敬會」。

根據《壹週刊》報導,通常夜店出事都是打110由制服員警處理,但信義區夜店因為客人多是富二代,若制服警察上門,生意也無法繼續做了,於是聰明的業者發現「便衣刑警」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黑道維持的只是「勢力範圍」,若要避免麻煩事,就必須找退休或現任的警官當「門神」,長久下來黑白兩道都熟。

根據報導,為了「順利」賺錢,業者甘願花錢請便衣刑警當幹部,文中指出,薛貞國已經把與夜店業者交好視為常態,SPARK業者更把他視為上賓,因此薛貞國等人常出現在夜店幫業者「喬」事情,其中警察真的在外面當起大哥,組了一個小組織「莊敬會」,要幫眾幫自己跑腿買消夜。

報導還指出,因為這些關係,薛貞國很多事情都沒有依法處理,儘管SPARK已經多次出事,但在信義分局的臨檢紀錄中,卻不曾有重大的治安紀錄,也未曾從中查獲任何毒品,甚至兩個月以前,竹聯幫2個堂口約100人就曾在薛貞國的地盤談判,但由他負責的報告卻還是一片空白,這也開始令外界起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