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曉喬PO照潘瑋柏幫買單刷了47萬 網友標記賴薇如來看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潘瑋柏9月初到美國度假時,被爆與賴薇如在熱戀中,主因是女方上傳了1張金額20萬元信用卡帳單的照片,被人發現卡片持卡人是潘瑋柏。但他16日出席活動時,澄清此傳聞是烏龍一場。他在活動結束後與好友廖曉喬去吃晚餐,對方同樣上傳他付帳單的照片,引來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是這是在「噹」他與賴的緋聞。

▲廖曉喬日前在微博上傳潘瑋柏簽信用卡帳單的照片。(圖/翻攝自廖曉喬微搏)

廖曉喬16日和好友潘瑋柏在微風廣場吃晚餐,用餐後她在微博PO文寫道:「Thanks for dinner Wil!(聽說有人很愛搶著買單)」並上傳2張照片,1張是男方在簽信用卡帳單的模樣,另1張則是打好馬賽克,露出金額4740元以及簽名字樣「Pan,WEI BO」的帳單,帳單中還有另個亮點,就是金額4740後面還自行用筆寫上2個0,變成47萬40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消費4740元的信用卡帳單。(圖/翻攝自廖曉喬微搏)

許多網友看見廖曉喬分享的照片後,直接聯想到她是在虧好友潘瑋柏和賴薇如的緋聞,紛紛回應:「意思是在說賴薇如……」、「這是為他平反嗎?」、「想出這種方式來澄清炒作,我偶像真機智!」等留言,還有人直接標記賴薇如的微博要她來看,反應十分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