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撂20多人打死刑警 竹聯和堂萬少丞PM3時投案

▲萬少丞才遭斷手筋又殺警!黑白兩道通緝令。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涉嫌撂了20多名幫眾參與夜店圍毆刑警致死案,竹聯幫和堂份子萬少丞表示17日下午3點將向警方投案。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14日凌晨在松壽路ATT 4 FUN的SPARK夜店前遭50多人圍毆致死,除了3名收押禁見的殺警主嫌曾威豪及女友劉芯彤、幫派分子蕭叡鴻之外,目前警方還鎖定1人,就是松聯幫大老「萬年」的兒子萬少丞。

萬少丞是竹聯幫和堂小弟,在案發當天帶來20人,是撂來人數中最多也最凶狠,由於成員包括和、平 、戰、 雷4個堂口,天道盟還有四海幫,這群自稱「中山聯盟」的新生代古惑仔龍蛇混雜難以管束,警方懷疑這些人就是打死警員薛貞國主要份子,但萬少丞目前就像人間蒸發,警方除了追緝也逼迫和堂限期之內要交人!

據最新消息指出,萬少丞日前才遭斷手筋,又涉嫌撂人打死刑警,禍闖太大了,以至於黑白兩道都在通緝他,在此壓力下不得不出面擔起責任,今天下午3時將向警方投案。

▼  最狠黑二代「萬少丞」撂20人,龍蛇混雜失控殺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