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工程師變色狼!公車偷摸女銀行員 落跑被圍捕送辦

▲工程師摸OL腿想逃,路人圍捕送警局。(圖/公車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坐公車閉目養神,要小心鄰座乘客可能是色狼!在新北市銀行上班的一位女行員,坐公車返家的過程中,竟然被一名竹科工程師給盯上,這名工程師不但趁她閉目養神時,偷看她的裙底風光,甚至動手摸她的大腿,女行員發現後破口大罵,工程師還想逃跑,最後被路人圍捕、扭送警局。

920公車裡的公車監視器畫面顯示,戴著口罩、穿著銀行制服的女行員上車後,就找了一個靠窗座位閉目養神,女行員長相甜美、身材高挑,過了不久,穿著黑色POLO衫、長相斯文的竹科工程師也上了車,他看到女行員姿色不錯,刻意跳過前一排的空位,挑選坐在她的旁邊。

▲竹科新貴變色狼,公車偷看偷摸女銀行員。(圖/公車監視器畫面翻拍)

過了不久,工程師突然低頭,原來是趁著女行員閉目養神,偷看她的裙底風光,甚至還開始摸女行員的大腿,女行員發現後,開始找工程師理論,兩人甚至發生口角,由於事情越鬧越大,工程師突然右腳一伸,趁著公車靠站,一溜煙就逃下車。

女行員破口大罵,也追下車,兩人坐的公車是由林口開往板橋,平常乘客眾多,工程師一下車逃跑,馬上被2名路人圍捕,最後扭送警局。這名工程師坦承,看到女行員的美腿,忍不住就摸了3次,警方依性騷擾防治法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