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保養怕油膩?水凝霜清爽補水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男性也要保養,才能維持肌膚的年輕緊緻。男性抗老保養品牌LAB SERIES雅男士即將在9月15日推出超激活青春水凝霜,透過清爽的藍色凝膠質地為肌膚注入水分,搭配獨特因子「超導水凝配方」以超導矽包水科技,結合保濕成分、聚合物與天然滋潤因子,幫助肌膚補水、鎖水,達到滋潤的效果。

除了重點的保濕科技,這款凝霜也加入了經典高效人蔘精萃活力複合配方,將人蔘的能量封裝在產品中,輔以酵母萃取物、掌狀海帶萃取物、肌酸、鹵蟲萃取物和毛喉鞘蕊花根萃取物,給予肌膚滿滿的能量。另外,也結合高效抗氧化複合配方,透過十大抗氧化物的成份組合,延緩老化。

▲超激活青春水凝霜50ml售價2,2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