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小嶋陽菜代替月亮懲罰你!露美乳D奶辣變動漫主角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AKB48成員小嶋陽菜,因姣好的身材被雜誌相中,挖掘當專屬模特兒,常展現惹火養眼的身材,被譽為「棉花糖Body」。她近日為內衣品牌拍攝動漫美少女戰士改良版內衣及睡衣,展現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宣傳照一流出,馬上吸引大批宅男點讚直呼「我也想要買來穿!」

▼小嶋陽菜為內衣品牌拍宣傳照。(圖/翻攝小嶋陽菜微博、品牌PEACH JOHN官網)

公布的宣傳照中,小嶋陽菜一如往常展現誘人的身材,大秀胸前的D奶,讓粉絲大飽眼福,再穿上改良版的美少女戰士內衣,火辣指數破表,不僅如此,內衣廠商還很貼心釋出更多照片,一連變換9套戰士服,外加3套清純睡衣,以滿足宅宅們私藏照片的慾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嶋陽菜是美乳女星第一名,還有棉花糖Body之稱。(圖/翻攝品牌PEACH JOHN官網)

此外,小嶋陽菜是團員公認的正統派美女,於2013年獲選為美乳女星第一名,就連前成員前田敦子都敵不過她的魅力,直誇是「AKB48的美人代表」,而此次她突破造型,換上動漫主角的衣服,展現美乳的稱號不是浪得虛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