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馬林魚巨砲好恐怖 史丹頓貼治療前血照

點評:有點恐怖…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強打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12日被速球打到臉,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經過四天休養,他的狀況有所好轉,還在社群網站「Instagram」放上治療前後對照圖,動手術前的他左臉不僅有破洞,而且還都是血,相當怵目驚心。17日馬林魚隊也初步公步消息,史丹頓季前歸隊的希望可能落空。

▲史丹頓球被打中的瞬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24歲好手,12日遭釀酒人右投費爾斯(Mike Fiers)的88英哩(約140公里)速球直擊左臉,造成他當場倒地,經檢查後發現牙齒斷裂、顏面骨折,而且臉上還有破洞,使得血一直從裡面竄出。透過醫師的緊急手術,史丹頓氣色已經恢復不少,日前還貼上治療前後的自拍照,令人感到有些恐怖,也有些不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治療之前,史丹頓左臉腫脹而且都是血,嘴角也有破洞,就算和別的血腥照片比起來不算什麼,不過還是可能讓一些人無法接受。治療之後,他臉上的破洞已縫針修補,牙齒也進行部份重建,儘管還是有些腫脹,不過已能夠露出笑容面對鏡頭。照片貼出之後,已超過3萬6千人按讚,6千6百個討論。

而史丹頓對於季前趕回場上也相當有企圖心,不希望留下空白,因此球隊也進行多項測試,探尋歸隊的可能性。初步報告出來,18日才會公布,不過17日馬林魚總教練瑞德曼(Giancarlo Stanton)說,「史丹頓這個下午做了些檢查,我們會發表聲明,但也許結果對他來說可能不太好。」

史丹頓進入大聯盟5年,本季繳出37支全壘打與105分打點都是生涯新高,94次保送也是5年來最高,在可望繼續創紀錄之餘,卻即將提早結束球季,恐怕不利他在季外競逐國聯MV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