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劉芯彤吃不下沒人探望 曾威豪收到家人一疊鈔票

我們想讓你知道…難怪吃不下,台北市15日高溫37.8℃,破68年來紀錄。

▲劉芯彤嫌舍房太熱,早餐吃不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涉嫌揪眾打死刑警,富少曾威豪15日遭到收押禁見,編號1042,家人擔心他在看守所過得不好,第一天就緊急送錢給他,似乎過慣了舒適的生活,無法接受看守所裡面沒有冷氣,他的女友劉芯彤也一樣,還嫌天氣太熱,讓她吃不完早餐。

曾威豪、劉芯彤每次出門玩樂,全身都是名牌,過慣了奢華的生活,兩人涉及台北市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被圍毆致死案遭到收押禁見,如今早餐只能吃清粥小菜配醬瓜,曾威豪的家人擔心他在看守所裡過得不好,第一天就立刻送錢過來。台北看守所副所長高千雲表示,「蕭姓被告跟曾姓被告親人都有寄錢送物品、菜餚、食物、衣物。」

▼ 收「一疊鈔票」!富少曾威豪收押,家人接濟。

所方人員透露,曾家人原本想送更多錢,但是所方規定,金錢的上限只有1萬元,他們只能照規定來,曾威豪在看守所過了一夜,情緒還算平穩,高千雲表示,「昨晚在所裡的狀況,一切正常良好。」

但曾威豪的女友劉芯彤就沒這麼適應,她被裁定收押禁見時,當庭痛哭3分鐘,進到看守所後和3個毒品案收容人住在4人房,編號0221,不知道是因為情緒不穩定還是天氣太熱,導致飯菜吃不完。

女子看守所秘書劉興國表示,「吃清粥、高麗菜、醬菜,(記者:她有吃光嗎?)有吃啦!有吃啦!(沒吃光?)對!」所方並不會規定收容人要把飯菜吃光。

吃不下、睡不好,更悲情的是還沒有任何人送東西給她,劉興國表示,「目前她的家人沒人來看,(記者:有送東西給她嗎?)目前沒有。」不過,今天有律師接見。闊綽的生活全然變調,這對情侶檔囂張撂人殺害警察,如今總算嘗到苦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