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 Benz發表50周年旗艦款沙發 強化功能性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德國家居品牌Rolf Benz與設計師Norbert Beck合作發表50周年旗艦款沙發「Rolf Benz 50」,除了象徵品牌精神及歷史,其在厚實飽滿的圓潤椅身內採用了全新技術,進行4道襯料填充的繁複工序,充分展露舒適坐感,沙發椅背也會隨著坐姿的角度自動延展或降低高度,新款沙發將於10月份正式在台上市。

Rolf Benz表示,坐在「Rolf Benz 50」上,只需藉著身體的重量,便能隨時輕鬆自如地依坐姿將座椅收放至舒適位置外,使用者還可另外選購內建巧妙機械裝置的功能背墊,讓腰部與背部獲得支撐,同時還可調整背墊的頂部當作頭枕使用,該款沙發共有3種椅面寬度、2種椅面高度、2種椅面深度及7種冷色系與暖色系等不同款式可選擇。

▲Rolf Benz慶祝50周年,特別邀請已合作多年的設計師Norbert Beck設計出旗艦新款沙發。(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