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兩位表妹狂飆車 18歲偷車少年酒駕喪命

▲方姓少年偷車載3親友,酒駕撞分隔島卡車內,1死3傷。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梧棲區16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位剛滿18歲的方姓少年先在沙鹿區竊車,竟約了李姓友人與2位姜姓表妹一同夜遊,喝酒又無照駕車的他行經中華路一段靠近興益路口時,車速過快失控打滑撞上中央分隔島,並撞斷島上路燈,整台車變形嚴重。方姓駕駛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其餘三人僅輕微擦傷。

據警方調查,16日凌晨零時15分,18歲剛滿月的方姓少年開著偷來的車,載著一名14歲李姓友人、16歲與14歲姜姓表妹在路上狂飆,因車速過快突然失控撞上分隔島,車輛卡在斷裂的路燈桿上。

台中市消防局獲報緊急派員前往救援,警消到場發現車體變形嚴重,副駕駛座的姜姓少女意識清醒,駕駛座上的方姓少年因強烈撞擊、身體被方向盤卡住而失去意識,待消防人員破壞車門、方向盤才成功拉出。後座的姜姓小表妹與李姓友人則自行爬出車窗脫困。

警方表示,方姓少年雖緊急被送往童綜合醫院急救,不過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李姓少年及兩名姜姓少女只有輕微擦傷,擦藥後自行離去。方姓少年不僅無照駕駛,體內酒精濃度高達0.34毫克,開的車還是偷竊來的贓車。遭竊的顏姓車主得知此事後,表示會向家屬提出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