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修法槓上姚立明 蔡正元臉書開轟:大混蛋


▲蔡正元擔任連勝文競選總幹事。(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昨晚在年代《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談道,《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在2013年發生大統油事件時就提過加重刑罰,但在14個提案委員之中,只有1個委員提案降低刑罰,就是立法委員蔡正元,此番言論讓蔡正元17日清晨在臉書開砲,痛批姚立明是「大混蛋」,指姚故意散佈謠言,並限姚立明24小時收回說法、公開道歉。

姚立明在節目中談道,《食安法》加重是去年大統的時候就提的,結果只加到5千萬,包括蔡正元在內的14個提案委員,全部支持加重刑法,如果有惡性的,政府可以勒令停業歇業,再犯可以吊銷,但只有1個委員提案降低刑罰,就是蔡正元。


▲蔡正元臉書罵姚是大混蛋。(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對此,蔡正元在臉書PO文批評姚是大混蛋,「虧你還是個教授,你這混蛋在電視節目上公然引用錯誤訊息,說蔡正元在立法院提案降低食安法罰則,事實上,當時很多提案,蔡正元提案都是,食安法罰則提高最大的那個人」。

蔡正元強調,姚立明幹過立法委員,不可能會看錯提案,一定是故意散佈謠言,更限姚立明24小時之內,收回說法並公開道歉,「否則,蔡正元一定公開痛揍,姚立明這個散佈謠言的大混蛋」。

《蔡正元臉書全文》

姚立明,你是大混蛋 !

虧你還是個教授

你這混蛋公然引用
錯誤訊息在電視節目上
說蔡正元在立法院提案
降低食安法罰則

事實上
當時很多提案
蔡正元提案是
食安法罰則提高最大的人

這個說法是有人
看錯立法院的提案
在ptt亂散佈謠言
經有人指出錯誤
該則謠言已自動删文

姚立明幹過立法委員
不可能會看錯提案
一定是故意散佈謠言

限姚立明24小時
收回說法並公開道歉
否則
蔡正元一定公開痛揍
姚立明這個散佈謠言的大混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